食绘公社

(¯﹃¯)欢迎来到食绘公社。

这里只收集LOFTER里的原创食物绘画作品。
把食物画出来之后,好像更好吃了...

接受投稿哦~

那些小小情怀~:

台湾美食二十:珍珠奶茶。

珍珠奶茶应该算是台湾的特产了吧?台湾的饮品太多,饮料店也太多,口味选择就更是令人眼花缭乱了!~如果你热爱各式饮品,那一定要去台湾尝一下~

奶茶好喝是有很多讲究的,用的红茶好不好,煮茶的温度是否适中,牛奶是否新鲜,珍珠是否煮的软硬适中,之所以用心,才会有好喝的奶茶。但我所看到的大陆的餐厅,奶茶通常是植物脂+炼奶勾兑出来的,再加上各种口味的香精~~~所以我从来不喝。

我会告诉你自从我去了趟台湾再回来以后,什么饮料都觉得好难喝吗?当然你也可以说我矫情~~

今天的配图花是美人蕉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食绘公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