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绘公社

(¯﹃¯)欢迎来到食绘公社。

这里只收集LOFTER里的原创食物绘画作品。
把食物画出来之后,好像更好吃了...

接受投稿哦~

大蛋糕 (我愛草莓蛋糕
膝上短褲復古外套男孩與過膝連身長裙大水手領澎澎袖女孩
這張其實是上一張畫壞的…原本是短褲擔當(?)的路易不小畫了長褲……只好就這樣了(咦)
期中pass圖…拖太久了只好祝他期末pass
自由發揮的國王、皇后、公主跟王子一家人
熊吉和兔美穿森系裙子 (這題超喪心病狂)
色彩繽紛的少女戴著白色耳機
家教里的跳馬迪諾 (好…不像………
雨生龍之介 (;´・ω・`)不太像
RegularShow的班森(Benson)擬人

rai:

我一天畫了10張圖\(*°∀°*)/ (崩壞 (雖然有些原稿蠻小的呵呵)

我已經好久沒看到1開頭的問題數啦!!!!!!!!!!好感動!!!!!!!!!!!!!!!
我要來趕繪本分鏡圖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再不行我要退課啦!!!!!!!!!!!!!!!!(靠)


下次點圖…我要限定原創或美式卡通的了嗚嗚嗚嗚可惡
我最喜歡擬人了啦讓我畫擬人嘛Q_Q (任性欸
ASK: http://ask.fm/raimochi
歡迎問問題不過現在不是點圖時間不要點圖喔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食绘公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